晴時多雲

NBA》等10年!詹姆斯轟29分領軍 湖人重返西部冠軍賽

2020/09/13 10:42

湖人球星詹姆斯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今日在西部季後賽次輪繳出29分、11籃板及7助攻,以及隊友有5人得分達雙位數,最終湖人以119:96打趴火箭,以4:1晉級西部冠軍賽,屆時對手將是快艇、金塊之間的贏家。

湖人前一次晉級西部決賽已是2010年,當時紫金大軍以布萊恩(Kobe Bryant)為主,還有P.加索(Pau Gasol)、歐登(Lamar Odom),該年他們也完成2連霸,只是再來就無法踏上西冠舞台,直到詹姆斯及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為本季聯手,紫金軍團終於闖入西部冠軍賽,接下來更要瞄準總冠軍。

詹姆斯此仗18次出手命中9球,包括3顆三分球,繳出29分、11籃板及7助攻,A.戴維斯進帳13分、11籃板,板凳出發的庫茲馬(Kyle Kuzma)斬獲17分,莫里斯(Markieff Morris)挹注16分,D.格林(Danny Green)14分。

湖人此役團隊共砍進19顆三分球,創隊史季後賽最多紀錄,且命中率逾50%,用三分球轟垮火箭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詹姆斯過去13度帶隊在季後賽取得3:1領先,全部都在第5戰贏球直取晉級門票,如今延續這項傳統,直接率隊關門,不給火箭有一絲期待。

火箭首戰贏球,接下來卻被紫金大軍碾壓,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今攻下30分、6籃板及5助攻,但隊友火力支援不足,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只能10分,再來得分有超過雙位數的是老將J.格林(Jeff Green)的13分,連兩季在西部季後賽次輪出局。

湖人球星詹姆斯。(法新社)

湖人A.戴維斯。(美聯社)

火箭「大鬍子」哈登。(法新社)

火箭魏斯布魯克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