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明年合約年!日媒列接任王柏融教頭人選

2020/09/13 11:33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明年將是王柏融與火腿簽下3年合約的最後一年,日媒「日刊現代」今天指出火腿隊監督栗山英樹一定不可能續留了。

火腿監督栗山英樹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報導提到明年日職可能會換帥的4隊,其中栗山監督本季已是執教隊史最長的第9年,但目前是連2年在戰績B段班,季後走人成必然,一名火腿OB表示:「栗山監督本就不是會戀棧的類型,過去數次表態要離職,去年也是被慰留,才只續一年約。」

報導表示,最有可能接任火腿監督的人選就是目前擔任打擊教練的小笠原道大,不過這名OB也指出,小笠原道大至今的評價不大優,因為他教導同樣是左打者的清宮幸太郎成效不彰,「而且他雖然還兼首席教練,然而在會議上好像幾乎不發言,聽說都是其他教練在說話。」

結尾指出,如果小笠原無法從首席升任總教練,火腿從外面招聘新教頭的可能也存在。畢竟火腿從2003年以來,包括希爾曼、梨田昌孝、栗山英樹等3位監督都是從外面找來的。

此外報導還提到橫濱隊拉米瑞茲、西武隊辻発彦、歐力士代理總教練中嶋聡也都是今年季後合約到期的教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