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領軍湖人睽違10年闖西決 詹皇:我身之所往

2020/09/13 12:17

詹姆斯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今在西部準決賽G5淘汰火箭,相隔10年再度重返西部決賽,這也是詹姆斯(LeBron James)繼2018年後再返冠軍戰,賽後他說要帶領湖人來到這裡:「就是我來這支球隊的原因。」

「我加入湖人的理由,就是帶領這支隊伍重回他們曾經習慣的地方──競逐冠軍。」詹姆斯賽後說道,「對我來說穿著紫金球衣是份榮耀,我們試著延續這份光榮,為我們的球迷打出偉大的比賽。」

詹姆斯此役轟下29分,11籃板及7助攻,季後賽至今,35歲的詹姆斯場均能貢獻26.6分,10.3個籃板和8.8次助攻。

這也是詹姆斯生涯第11度闖進分部冠軍賽,不過當被記者問到他個人感覺時,詹姆斯將話題引回全隊:「每一場比賽對我們而言都是學習,是使我們不斷進步的另一次機會,我們希望能繼續下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