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被朗度哥罵「垃圾」 魏少:球迷就該閉嘴

2020/09/13 13:37

朗度在魏斯布魯克面前上籃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小球戰術是否能扳倒眾星雲集的湖人,是近期NBA的一大焦點。然而比賽焦點不只在場上球員身上,場邊球迷也相當搶戲。

G5最末節,當場上正在執行罰球,「魏少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 Westbrook突然轉向觀眾席,對著場下叫囂。雖然鏡頭畫面沒有帶到觀眾席,但根據新聞媒體爆料,這起爭執的另一位主角是湖人後衛朗度(Rajon Rondo)的兄長(William Rondo)。

威廉‧朗度目前在泡泡聯盟擔任理髮師,G5坐在場邊為弟弟加油,在弟弟被吹判技術犯規後,哥哥終於忍不住了,開始對魏叫囂,魏也憤怒回應:「你現在是在對我說話嗎?」並一邊往觀眾席走去,裁判只趕緊拉住魏,而場邊的威廉‧朗度則立刻被請出場。

賽後魏少憤怒表示:「場邊的觀眾應該閉上嘴,好好看球,規矩就是這樣。」至於哥哥到底說了什麼,讓魏如此氣憤,朗度透露:「他沒說什麼太勁爆的,他只罵了魏少一聲『垃圾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