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七六人低迷不是雙星的錯 KD:每年換隊友怎麼打得好?

2020/09/13 18:11

七六人首輪就遭橫掃出局,讓陣中雙核心也承受相當大的壓力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在季後賽首輪遭到塞爾提克橫掃出局,休季第一天球隊高層開出第一槍,就先換掉合作長達7年總教練B.布朗(Brett Brown),之後更傳出可能會讓當家雙核心B.西蒙斯(Ben Simmons)、恩比德(Joel Embiid)拆夥,不過籃網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卻力挺七六人雙星,認為不該把費城大軍近年低迷都怪罪在他們身上。

七六人季前雖然揮別巴特勒(Jimmy Butler),但手握B.西蒙斯、恩比德以及T.哈里斯(Tobias Harris)的,陣中還是星光熠熠,然而費城大軍卻連續多年無緣季後賽東部決賽,今年更首輪就遭0:4橫掃出局,難堪的結局終讓主帥布朗丟了兵符,也有傳言稱他們會拆散搭配成效不彰的恩比德和西蒙斯。

不過日前籃網杜蘭特在參加鵜鶘球星瑞迪克(J.J. Redick)的播客節目訪問時,卻大替七六人雙星抱不平,「去年,這支球隊擁有一群全明星球員,但他們其實還需要一點時間來磨合,我認為許多費城球迷都希望這套陣容可以維持更長時間,不過要在兩個月內將讓這麼多不同風格、個性的球員培養出默契真的很不容易。」

主持人瑞迪克表示自己相當認同KD的說法,並指出過去三年中,除了恩比德和西蒙斯外,七六人陣容變動真的很大。

「如果你身邊的隊友每年都不同,很難成為一支出色的球隊,」杜蘭特贊同地表示,「這真的很難,尤其是像他們這樣的年輕球員,大家對七六人隊的期望太高了,這會讓整個情況變得更加艱難。」

杜蘭特受訪力挺七六人雙星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