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再度無緣勝投 張奕5局飆6K失2分無關勝負

2020/09/13 20:06

張奕5局失2分。(取自歐力士官方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日職歐力士隊的台灣投手張奕,今二度先發對戰羅德,主投5局被敲2安失2分、飆出6K、送出4次保送,最後無關勝負、無緣拿下本季第2勝,歐力士終場以2:9不敵羅德。

今因當地天氣不穩定的關係,比賽曾2度因雨暫停,張奕在首局恢復比賽後,被安田尚憲敲出安打,先前獲得四壞球保送的加藤翔平回來得到羅德第一分。張奕此役控球時有狀況,3局在兩出局後連續保送馬汀、菅野剛士,隨後又被安田尚憲敲安失掉第2分。

歐力士今在前4局遭到羅德先發美馬學封鎖,直到第5局T-岡田適時二壘安打、才打破鴨蛋,不過該局他也因跑壘出現失誤、讓球隊攻勢遭瓦解僅得1分,6局上歐力士攻勢再起,大城滉二、吉田正尚連續2支二壘安打扳平比數,也讓張奕的敗投解套。

張奕今登板5局,用球數112球創生涯新高,僅被敲出2安、失2分,飆出6K、但也投出4次四壞球保送,退場時無關勝負、防禦率略降至3.71。

兩隊打完6局2:2平手,羅德7局先靠代打清田育宏滿壘時的內野安打超前比數,下一棒安田尚憲再敲安、歐力士守備亂套,讓羅德壘上三名跑者全數回來得分,羅德一舉攻下4分大局;8局下羅德攻勢再起,洋砲馬汀在滿壘時敲出落點巧妙的安打、一棒清壘,羅德擴大領先,終場就以9:2獲勝。(上稿:18:44、更新時間:20:06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