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定向越野》謝品昇、林冠妤再度稱王封后 馬祖莒光站最大贏家

2020/09/13 18:50

李介豪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「2020馬祖莒光定向越野賽」第2日進行趣味積分賽,由謝品昇、林冠妤再度稱王封后。週六甫贏得菁英男子組封王的15歲小將謝品昇,隔天趣味積分賽也以百分百答題率再添冠軍奪冠,以平常心參賽的他,聽到自己又拿第1名也直呼意外。

趣味積分賽除了拚速度,更考驗選手臨場反應和智力,答題必須精準,否則就算較快回到終點也無用。謝品昇表示,當初報名時,網站公告出題方向,昨天開幕典禮主持人講到關於西莒歷史背景,出發前自己也再做功課,才能成功答題,

「我抱著平常心去比賽,因為過去太在意成績,反而都跑不好。」馬祖天然地形,對選手是一大挑戰,謝品昇說:「第一次參加坡度這麼陡的比賽,起伏很大、上上下下,真的很累。」

除了定向越野,今年賽事增設菜埔澳路跑組,儘管只有5公里距離,坡度起伏讓跑者吃足苦頭,在西莒服役3年的混合砲兵連李介豪,以23分48秒贏得男子組冠軍;從南竿嫁到西莒的國小數學老師李懿雲,則以26分32秒封后。定向越野去年首度登陸馬祖莒光,兩日賽事分別在東、西莒進行;今年則改成單一地點,未來將在東、西莒輪流進行雙日賽事。

李懿雲。(大會提供)

2020馬祖莒光定向越野賽登場。(大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