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熱投生涯新高112球 張奕賽後自責

2020/09/13 20:41

張奕今用球數仍過多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歐力士的台灣投手張奕今先發面對羅德,主投5局失2分、雖僅挨2安、用球數為日職生涯最多,5局結束就退場、無關勝負,賽後他也對於沒能拉長投球局數感到自責。

今當地天氣十分不穩定,兩隊在滂沱大雨中開打,比賽也因此兩度暫停,對於投手的調整是一大考驗,張奕今好壞球較明顯,雖飆出6K、但也因保送付出代價,兩度被安田尚憲敲安掉分,回來得分的都是先前獲得保送的打者。

張奕上場先發面對樂天就是因用球數過多、4局就提前退場、最後無緣勝投,今天老毛病仍未解決,由於單場4次保送、用球數來到生涯新高的112球,5局投完就退場。

針對今晚表現,張奕賽後表示,比賽剛開始時平衡有點跑掉、也影響到投球節奏,雖然後段局數慢慢修正回來、但還是必須反省用球數過多的問題,對於身為先發投手卻沒能拉長局數,感到抱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