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箭》企業聯賽收兵 協會青年軍囊括三張季後賽門票成大贏家

2020/09/13 22:41

協會青年隊男團。(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企業射箭聯賽二年例行賽收兵,冠軍協會青年隊在箭尊爭霸戰中取得三張入場券,是最大贏家。季後挑戰賽19日登場,勝隊將於10月25日和協會青年隊展開五戰三勝大車拼,搶奪企箭二年至尊盟主寶座。

這項比賽13日在國立體育大學射箭場進行加射,除昨天已產生的例行賽冠軍協會青年隊,亞軍台南射箭隊外,寒舍集團今天加射打敗同為23分的新竹愛山林,搶到第三,愛山林第四,凱撒隊第五,台中銀行隊第六。

首場由寒舍集團隊和新竹愛山林隊爭第三,一樣依序進行五點,但每個人只射一箭,第一點女單雙方都射中8分,量測距靶心距離後由寒舍林佳恩勝方婉婷,第二點男單寒舍魏均珩9:10不敵林子翔,雙方1:1戰成平手。

混雙寒舍林佳恩/魏均珩都射中9分,18:16勝林詩嘉/鄧宇成,再度取得2:1領先,第四點女團新竹愛山林隊以26:24逆襲,追成2:2,第五點男團寒舍集團以27:23獲勝,3:2搶下第三名。

另役凱撒隊速戰速決,女單林芝渝、男單陳信夫、混雙饒廷宇/呂岱凌都順利過關斬將,直落三獲勝提前取得勝利和第五名。

精采刺激的季後挑戰賽緊接將於9月19日在國立體育大學射箭場登場,10時由例行賽第六名台中銀行隊挑戰第五名凱撒隊,勝隊13時挑戰第四名新竹愛山林隊。

20日上午10時由第二場挑戰賽勝者對第三名寒舍集團,13時由第三場挑戰賽勝者向第二名台南射箭隊下戰帖。

五戰三勝制至尊盟主賽(冠軍戰)10月25日在國立體育大學射箭場開打,例行賽冠軍協會青年隊將接受第四場季後挑戰賽勝隊挑戰,決定企箭二年至尊盟主寶座誰屬,冠軍戰第二至五戰日期為11月14日、15日、21日和22日。

箭尊爭霸戰10月24日比準,由例行賽各分項勝率最高及次高隊伍派員角逐各項殊榮,箭林之后由台南射箭隊和協會青年隊競逐,尋求連莊的台南射箭隊彭家楙,對手極可能是剛連勝雷千瑩、譚雅婷和彭家楙的邱意晴。

箭林之王、黃金混雙和女子天團今年確定易主,箭林之王將由台南射箭隊和台中銀行隊派員角逐,黃金混雙由寒舍集團隊和台中銀行對決,男子天團由協會青年隊和新竹愛山林隊捉對,女子天團由凱撒飯店和協會青年隊車拼。

混雙賽台南射箭隊、台中銀行和寒舍集團積分同為6分,單循環賽後戰績又同為一勝一負,按競賽規程,依各隊加射之箭的總值做排序,由箭值同為37分的寒舍集團隊和台中銀行隊勝出,36分的台南隊退出戰局。

男團賽新竹愛山林隊、台中銀行隊和協會青年隊積分同為6分,單循環賽後由兩勝的協會青年隊和一勝一負的新竹愛山林隊出線,台中銀行隊二負。

女團賽方面,協會青年隊積分8分排第一門票昨天已到手,今天由同為7分的新竹愛山林隊和凱撒隊拼最後一個席次,結果凱撒隊26:24打敗新竹愛山林隊,笑納最後一張門票。

寒舍隊搶下第三名。(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)

台中銀行隊高浩文。(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