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轉戰新疆台將第5人!吳永盛離開上海

2020/09/14 07:02

吳永盛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「小飛俠」劉錚從浙江廣廈交易到上海大鯊魚後,受限各隊單一台、港、澳球員名額,「國民姊夫」吳永盛已找到新東家,新疆廣匯正式宣布與他簽下1年短約,也是歷年來第5位為該隊效力的台將。

下月就滿24歲的吳永盛,是台灣首位國中畢業旅美的籃球新星,去年沙加緬度州大學畢業,先加盟ABL寶島夢想家,同年投入中國CBA選秀,第8順位被上海挑走,但他表現機會不多,返台備戰亞洲盃資格賽,國家隊集訓時又發生左大腿腿後肌撕裂嚴重傷勢,導致整季報銷,只能留在台灣復健,菜鳥賽季總計7場出賽,場均2.3分、0.4籃板、0.4助攻、0.4抄截。

由於上海找來劉錚,吳永盛就得走人,所幸他通過新疆測試,繼李學林、楊敬敏、蘇翊傑、周儀翔等前輩後,成為第5位轉戰新疆的台將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