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格鬥》格鬥舉牌妹姣好身材配白皙美腿 上班族OL格鬥TKO

2020/09/14 07:40

高三生葉憶馨打二二連勝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台灣本土格鬥品牌WOTD -Enter The Dragon(簡稱WOTD-ETD)業餘綜合格鬥積分暨鐵籠搏擊賽昨在暌違8個月後再度重返紅館,雖受疫情影響,國外選手沒辦法到場而無法舉行職業賽外,但卻有創紀錄上百名台灣業餘格鬥選手參賽。

業餘格鬥2場女子選手,其中37歲I Fighting進行勢格鬥運動館的林恬欣在第3回合以TKO打敗對手拿下個人二連勝,讓人想不到的是林恬欣只是一名單純的上班族OL,從事繪圖工作,在學生時期不愛運動,但3、4年前接觸到格鬥後就一頭栽進來。

她說:「我先前試過很多運動,像健身、路跑等等,但就只有格鬥能讓我熱血沸騰。」而且林恬欣怕媽媽擔心都不敢跟家人說,連上班同事也都不知道她已經是二連勝選手。

另一場來自新北市格鬥肌力體能協會高三生葉憶馨,雖然年僅17歲,但己經有160公分61公斤身材,已經打下她在WOTD-ETD的2連勝,雖然年紀小小,但葉憶馨目標很明確說:「未來要打職業賽!」

葉憶馨從鷺江國中開始接觸散打、拳擊,但最後卻更喜歡格鬥,教練王葉豪說:「憶馨是很特別的小孩,骨架粗、力量大,而且非常執著,她的力量在同儕是有夠大,但重點在心理層面的酌磨,,配合上適當的訓練,我估計4年後可以讓她登上職業舞台。」

在男子格鬥部份,在台北東區經營「台北油頭」的「台灣最強髮型師」陳柏翰,天只花1分57秒就以背後裸絞拿下WOTD-ETD的第2勝,身材瘦小的陳柏翰坦承自己以前是極度沒有自信的人。

他說:「所以,我必須要透過競爭去累積更多自信。」他透過學習泰拳和格鬥3年,不僅讓他開了2家店還結交了很多格鬥界好友,甚至在今年還自費到美國與職業選手「影子」吳仲凱受訓1個月,他說:「我從格鬥中體會到不怕失敗,認真面對就會有所得的道理,因為格鬥對我人生和事業都有很大的影響。」雖然陳柏翰已經32歲,但他說:「我會以職業選手為目標,我相信只要挺過格鬥,人生沒什麼我不能克服的了。」

另外,格鬥場上的舉牌妹也成話題,姣好的身材,搭配白皙美腿,替比賽增添「嬌點」。

格鬥舉牌妹。(大會提供)

格鬥舉牌妹。(大會提供)

格鬥舉牌妹。(大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