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落後19分不怕 約基奇轟34分率金塊逆轉快艇扳平系列戰

2020/09/14 06:57

約基奇狂砍34分,率金塊克服19分落後獲勝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金塊前役才演出逆轉秀,今日在西部季後賽次輪第6戰主力中鋒約基奇(Nikola Jokic)轟進34分,率隊在下半場脫胎換骨,並克服最多19分落後,最終以111:98擊敗快艇,將系列戰追成3:3平手,雙方將在週三(16日)早上9點決一死戰。

快艇前役遭逆轉無緣關門,此仗於上半場命中率達55%,成為領先關鍵,而金塊在第3節一度落後19分,把握快艇找不到準星,由明星中鋒約基奇(Nikola Jokic)、J.穆雷(Jamal Murray)聯手率隊展開追分秀,以一波17:0最近追到1分落後,並在末節開局連拿5分取得首節之後的首度領先,甚至最多領先16分,連2場上演驚奇逆轉秀,把系列戰追成3:3平手。

約基奇在第3節尾聲下場休息,末節一回到場上就連砍2顆三分球,他全場出手22次命中13球,包括4顆三分球,繳出34分、14籃板及7助攻,至於身體有些不適的J.穆雷砍進21分、哈里斯(Gary Harris)16分、小波特(Michael Porter Jr.)13分。

快艇打過15次季後賽,但成軍49年從沒闖入分部決賽,創下難堪紀錄,為北美4大職業運動最長時間無緣分部決賽的隊伍。他們今年補入上季率暴龍奪隊史首冠的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及明星前鋒P.喬治(Paul George),志在力拚隊史首張分部決賽門票及首座總冠軍,只是連兩場遭逆轉,想完成目標還有待努力。

快艇下半場投籃命中率26.3%,僅得35分,且被金塊狂轟64分,白白浪費大幅領先優勢,至於P.喬治攻下33分、雷納德進帳25分,只能眼睜睜看對手上演逆轉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