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快艇超囧 連兩場上、下半場投籃手感出現極大差距

2020/09/14 07:00

快艇連續兩場比賽被大逆轉吞敗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快艇今日在西部次輪第6戰的上半場手感火燙,想不到下半場手感降到冰點,且已連兩場在後兩節出狀況,也被對手金塊逆轉,在週三早上9點登場的第7戰,想贏球就必須解決下半場手感不佳的問題。

快艇在取得3:1聽牌後,外界都一致看好他們能夠首度闖入西部決賽。他們在第5戰上半場投籃命中率達到50%,最多也領先16分,但下半場命中率卻降至34.8%,尤其末節只有25投7中,直接被金塊逆轉。

有了前一場教訓,快艇還學不乖,今天在上半場雖有55%高命中率,結果下半場籃框完全加蓋,出手38次、只進10球,命中率僅26.3%,且期間還發生上籃放槍、8秒未過半場等狀況,至於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及P.喬治(Paul George)在下半場合計21投僅6中,兩人難以挺身而出保住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