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醉醺醺比出幫派手勢引熱議 沃爾發文回應

2020/09/14 07:23

巫師球星沃爾被網路瘋傳一支令他形象大傷的影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巫師雖然沒打季後賽,但招牌球星沃爾(John Wall)卻以奇怪的方式博得版面,他紙醉金迷的影片被PO上網,自己也隨後在推特上發長文道歉。

沃爾本季因傷報銷,如今,他並非因復出重回媒體焦點,而是網路瘋傳一支令他形象大傷的影片,只見他在裸上身參加聚會,一臉醉醺醺模樣,還拿出一條匪夷所思的紅色巾,神智看起來不是很清楚的沃爾,比出中指後,還秀出可能是某幫派的手勢。

該影片瘋傳後引起熱議,沃爾稍早也在推特發文承認錯誤,希望不會打壞自己正向的模樣,「首先,我希望向我的家人、隊友和那些支持我的人道歉,我犯了錯,我為此感到後悔,我會在場上持續努力的!」

事實上,沃爾已許久未出現在場上,近3季都飽受傷病拖磨,他在2017-18年賽季因傷只打了41場,上季也提早報銷僅出賽32場,今年又因左腳阿基里斯腱受傷整季報銷,尚未確定何時能復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