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火箭兵敗湖人再痛失主帥 「跑轟大師」宣布成為自由身

2020/09/14 09:30

丹東尼選擇不與火箭隊續約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ESPN》報導,火箭總教練丹東尼(Mike D'Antoni)告知球隊,下個賽季將不會續任火箭教頭,丹東尼成為自由身,目前已經有球隊打算網羅他。

丹東尼在聲明中指出,自己相當沮喪但也非常感激,他與他的老婆共同宣佈,他們在休士頓不可思議的旅程結束了,接下來要前往新的篇章。丹東尼的合約在賽季結束後到期,他曾在季初拒絕了休士頓火箭隊的延長合約。

消息人士告知《ESPN》,七六人隊已經將他視為總教練的人選之一。日前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指出,溜馬隊想要爭取丹東尼擔任球隊總教練。

現年69歲的丹東尼在擔任總教練的4個賽季當中,一共拿下217勝102敗,曾一度晉級西部冠軍賽,三度晉級西部準決賽,在這4年當中,火箭的勝率是西部最高的6成82,全聯盟僅次於暴龍的6成95。

在這4年當中,只有勇士(46)、塞爾提克(33)、暴龍(31)拿下比火箭(28)更多的季後賽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