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史上第一次!打不死的金塊連4個系列賽搶七

2020/09/14 10:05

金塊跨季連續4個系列賽都和對手廝殺進第7戰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金塊今在西部季後賽次輪第6戰,靠著主力中鋒約基奇(Nikola Jokic)34分領銜,最終以111:98擊敗快艇,系列追成3勝3負平手,兩隊在週三將進行搶7大戰,而這也是金塊跨季連續4個系列賽都和對手廝殺進第7戰。

金塊在上季季後賽首輪以4:3擊敗馬刺,但是次輪以3:4不敵拓荒者;今年季後賽,他們在首輪面對爵士,從原本的1勝3負落後,到最後逆轉贏下搶7大戰,這一輪面對快艇,也從1勝3負的絕對劣勢中反彈,並逼出第7戰,展現絕佳韌性。

金塊在這兩季季後賽,連續4個系列賽都和對手廝殺進第7戰,為NBA史上頭一遭。

金塊今在後衛J.穆雷(Jamal Murray)受傷後,球隊氣勢大逆轉,而穆雷也在稍微休息後回到場上,全場繳出21分,當家中鋒約基奇說:「我相信他一定會打完這場比賽,哪怕是斷了一根肋骨,他都會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