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就是摸不到西決地板?快艇晉級戰苦吞7連敗

2020/09/14 11:45

快艇在晉級戰已苦吞7連敗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僅差1勝就能迎來隊史首次西部冠軍戰,不過快艇顯然有些近鄉情怯,今他們在西部準決賽第6戰以98:111不敵金塊,在晉級戰吞下7連敗,週三將和金塊進行搶7大戰。

快艇隊史上曾15度闖進季後賽,但成軍49年從沒闖入分部決賽,為北美4大職業運動最長時間無緣分部決賽的隊伍,寫下難堪紀錄。

快艇早在1975年還是水牛城勇士隊時,就有機會挺進西冠,但當時他們逼到搶7大戰後落敗;2006年對太陽的比賽,也是逼到G7,卻又再次落馬,2次都止步西部次輪。

2015年季後賽,快艇在次輪碰上火箭,原本也是取得3勝1負領先,卻慘吞3連敗,最後一樣無緣西部決賽,當時他們已經在晉級戰累計5連敗。

本季補進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和P.喬治(Paul George)想要力拚冠軍的快艇,原本在這個系列賽取得3勝1負的聽牌優勢,卻意外連輸2場,遭金塊扳平,等於他們已在這樣的關鍵晉級戰吞下7連敗,週三能否搶下一勝寫隊史新猷,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