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吼音樂季祭吼起來! Uni Girls女孩16位全員到齊

2020/09/14 13:45

LIONS HO吼起來,女孩吼。(統一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10.2~10.4「LIONS HO!吼起來萊-獅吼音樂季祭」,將以眾星雲集的音樂派對為主軸,活動企劃包含「女孩吼」、「巨星吼」及「球星吼」,其中女孩吼活動企劃結合Uni Girls女孩設計規劃,連續三天Uni Girls 16位成員將全部到齊,連續三天每場比賽每局將輪流到看台與一號隊友站在一起,為球隊應援加油。

2018年Uni Girls成軍10年,發表首張單曲「Wake Up」,獲得粉絲好評及肯定,今年10月獅吼音樂祭活動,首日10.2 Uni Girls第二張單曲將正式在台南棒球場首度公開表演,並搭配單曲MV首播為「LIONS HO!吼起來萊-獅吼音樂季祭」首日賽前活動揭開序幕,10.2-3連續兩天場外舞台活動也將規劃女孩吼-Uni Girls單曲發表見面會,屆時邀請球迷朋友一起進場感受最好玩、最熱鬧的獅吼音樂祭。

Uni Girls隊長妮可表示:「今年十月我們將發表成軍第二首單曲MV,很開心自己都能全程參與,對於今年全新設計的表演服很喜歡,很有特色,跟以前的服裝有全新的呈現,從單曲策劃、練舞、MV拍攝,經歷三個月的籌劃和準備,很期待這次單曲MV發表,希望十月獅吼音樂祭主題日,大家一起進場來見證我們努力的作品」

2020年獅吼音樂祭賽程資訊

10.2(五) 17:05 猿vs獅 台南棒球場

10.3(六) 17:05 猿vs獅 台南棒球場

10.4(日) 14:05 猿vs獅 台南棒球場

售票資訊:

優先購票:9.15 12:00~9.16 11:59(統一獅VIP會員及兆豐銀行聯名卡卡友)

一般購票:9.16 12:0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