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端百萬月薪複數年合約! 味全等狀元王維中點頭

2020/09/14 13:58

王維中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隊指出,今年選秀11人已與8人簽約,還有2人已達共識,至於狀元王維中已提出接近聯盟選秀史上最大合約,盼他留在台灣。

距離簽約截止日只剩一周,球團對狀元王維中也展現高度誠意,領隊任中傑指出,目前已提出百萬元等級月薪、複數年合約,總值接近中職新人選秀最大合約。

球團表示,目前正式簽約選手包含第1輪的廖任磊,第2輪林辰勳、林逸達,第4輪王順和、第5輪蔣少宏、第6輪呂詠臻、第7輪劉崇聖和第9輪趙璟榮,他們皆已向球隊報到。第3輪楊鈺翔、第8輪董秉軒則將在近日完成簽約,其中董秉軒將先去當兵。

味全龍已簽約報到新秀8人合影。(左起:林辰勳、劉崇聖、呂詠臻、林逸達、廖任磊、蔣少宏、趙璟榮、王順和。)。(味全龍提供)

二軍例行賽步入最後階段,味全龍以49勝30敗2和排名第1,領先中信兄弟二軍1場勝差。廖任磊、林辰勳、林逸達等新龍將是否有機會於季末亮相,為今年二軍冠軍戰助拳,總教練葉君璋將視個人調整情況進行評估。

味全指出貫徹創辦人魏應充理念,讓以打棒球為職志的球員有更多舞台,去年成軍後,連2年選秀都指名最多球員。近年在三級棒球與職棒有系統挹注資源,除透過各項公益計畫贊助基層少棒球衣球具、送潛力小將赴日留學,為提升球員安全,今年也捐出50輛交通車給11縣市棒球校隊或相關團體。為讓更多以打棒球為職志的球員有揮灑舞台,球團繼去年在選秀會指名32人後,今年又指名11人,2年共指名43位球員,為職棒五隊中最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