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教士對決道奇力拚8連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0/09/15 06:46

教士投手拉梅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今MLB有1場轉播帶給球迷,上午9點由道奇對教士,教士先發投手拉梅(Dinelson Lamet)本季2勝1敗的成績,今日他能領軍教士,成功拿下8連勝嗎?球迷朋友不要錯過轉播了!

日職今日5點3場轉播,羅德對西武、軟銀對決日本火腿、阪神對上巨人,此戰西武台灣好手吳念庭有機會替球隊出賽嗎?另外「大王」王柏融昨日雖坐滿板凳,不過在13日出賽時,有安打的演出,打擊率上升至0.164,今日他有機會上場嗎?喜愛日職的球迷朋友不要錯過轉播了喔!

最後中職6點30分1場轉播,樂天桃猿對統一獅,今日兩隊分別推出霸能、布雷克先發,目前2連敗的桃猿,對上目前聯盟龍頭的獅隊,桃猿能奪下勝利嗎?或是獅隊能拿勝穩住龍頭寶座?精采比賽!球迷朋友要記得準時收看轉播喔!

MLB
09:00 道奇@教士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日職
17:00 羅德@西武 FOX體育
17:00 軟銀@日本火腿 FOX體育2、3台
17:00 阪神@巨人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2台

中職
18:30 樂天桃猿@統一獅 ELEVEN SPORTS1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