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AD與詹皇合作無間 沃格爾點出湖人關鍵轉變

2020/09/14 19:39

湖人睽違10年再度打進西部冠軍戰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部頭號種子湖人在西部準決賽以4:1淘汰火箭,隊史睽違10年再度打進西部冠軍賽。湖人主帥沃格爾(Frank Vogel)受訪時表示,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產生了良好的化學效應,對球隊有積極的影響。

「無論是在場上、場下,詹姆斯和A.戴維斯都凝聚了球隊的向心力,」沃格爾受訪時表示,兩人合作無間,帶給球隊凝聚力和良好的化學反應,即便他們都能夠在場上展現出宰制力,但兩人都願意傳球,讓湖人升級成進攻一流的球隊,同時也是擁有出色的運動能力、天賦及願意為防守奉獻的球隊。

沃格爾坦言,詹姆斯和A.戴維斯至今的表現,無庸置疑是球隊打到這裡的關鍵,期待球隊能夠走得更遠。詹姆斯和A.戴維斯對火箭系列戰分別繳出場均25.8分、10.4籃板和25.4分、12.4籃板,兩人是60年來首組在系列戰都繳出至少25分、10籃板的雙人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