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坐足板凳 宋家豪滿壘解危連3場無失分

2020/09/14 20:56

宋家豪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樂天金鷲今天在主場迎戰火腿,台灣好手無緣同場對決,王柏融板凳坐好坐滿,宋家豪在第8局登板,中繼1局無失分,最快球速達149公里,賽後防禦率降至5.64,連3場出賽未掉分,樂天9局下靠著田中和基的陽春砲打回全場唯一1分,終場以1:2吞敗,中斷2連勝。

樂天先發投手塩見貴洋前3局繳出好投,僅被渡邊諒敲出一支安打上壘,但4局上遭近藤健介狙擊,挨了一發左外野陽春彈,火腿先馳得點。火腿7局上攻勢再起,近藤健介、中田翔接連敲安,大田泰示在一三壘有人適時擊出左外野安打,打回火腿第2分。

樂天前7局以2:0領先火腿,宋家豪在8局上登板,一上來就對中島卓也投出四壞球保送,先讓讓西川遙輝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,抓到第1個出局數,松本剛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二壘,形成2人出局,隨後連投2顆壞球後故意保送近藤健介,接著又對中田翔投出四壞球保送,形成滿壘,所幸宋家豪及時回穩,147公里二縫線速球讓渡邊諒敲出游擊飛球出局,化解滿壘失分危機,順利完成投球任務。

宋家豪此役後援1局用15球,無安打無失分,投出3次保送,防禦率從賽前的5.83降至5.6。樂天田中和基雖在9局下敲出左外野陽春砲,追回1分,但已經為時已晚,樂天全場僅敲3安,終場以1:2不敵火腿,繳出6局失2分優質好投的塩見貴洋苦吞本季第6敗;火腿洋投韋赫森(Drew VerHagen)主投8局飆9K無失分,本季第3勝入袋。

王柏融此役未上場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