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緬懷老友布萊恩 加索愛女以Kobe二女兒命名

2020/09/14 21:00

P.加索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曾在湖人二連霸王朝中扮演稱職二當家的傳奇中鋒P.加索(Pau Gasol),今日和他的妻子迎來喜獲新生兒的好消息,P.加索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得女的喜悅,同時也宣佈替女兒的取的名字是為紀念老友布萊恩(Kobe Bryant)的二女兒吉安娜(Gianna Bryant)。

根據《ESPN》報導,P.加索在社群網站上寫道:「我們的女兒終於誕生了,我們開心的不得了!伊麗莎白·吉安娜·加索(Elisabet Gianna Gasol)這對我們美麗的女兒來說是非常具有意義的名字!」對此,布萊恩的遺孀凡妮莎(Vanessa Bryant)也在貼文中開心的回覆:「我的教女來到這世上了!」

NBA巨星布萊恩在今年元底不幸遭遇直昇機空難後,身為布萊恩換帖兄弟的P.加索,經常關心其家人,除了在布萊恩結婚紀念日代送玫瑰給凡妮莎外,也在不幸一同罹難的布萊恩女兒吉安娜生日時致贈蛋糕,日前更偕同孕妻帶著布萊恩遺孀和女兒們搭船出海放鬆,兩家人的互動密切融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