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旅台就是神!味全龍前洋投回鍋日職 本週有望一軍亮相

2020/09/14 21:14

歲內宏明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前來台加盟味全龍打冬盟的前日投歳内宏明,上週正式重返日本職棒加盟養樂多燕子隊,9日首度在二軍出賽就有亮眼表現,今他也升上一軍,有望在明(15日)起即將開打9連戰中亮相。

27歲的歲內宏明是2011年第二指名,過去曾是阪神虎隊牛棚要角,2019年10月2日被釋出後來台效力味全龍隊參與冬季聯盟賽事,出賽3場,主投13.2局,拿下1勝2敗、防禦率2.63的成績。

和龍隊合約走完後,歲內就回日本之後轉投四國島聯盟plus香川橄欖強者隊,出賽9場拿下5勝0敗、防禦率0.42的佳績,吸引日職球團注目,最後加盟養樂多燕子隊成功重返日職。9日他在二軍首場出賽就有亮眼表現,面對橫濱DeNA二軍,主投6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0失分,還送出5張老K。

今日媒《日刊體育》指出,歲內宏明14日已經和養樂多一軍會合,並參加在明治神宮球場的投手練習,而日媒也表示他將有望在15日開始登場的9連戰中,得到先發出賽的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