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阿根廷後衛想去NBA試水溫 外媒曝這四隊有興趣

2020/09/14 22:56

坎帕佐想投入NBA自由市場試水溫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阿根廷後衛、效力皇家馬德里的坎帕佐(Facundo Campazzo),挾著在2019年籃球世界盃的出色表現,受到不少NBA球隊的注意,先前就有歐州媒體報導,坎帕佐明年可能會投入NBA殿堂,目前已經有3支球隊都傳出有興趣網羅他,不過西班牙媒體今卻透露,這位阿根廷後衛最有可能的新東家其實是灰狼。

現年29歲、身高僅5呎11吋的坎帕佐在世界盃八強賽中狂飆18分12助攻6籃板,聯手老將39歲老將史柯拉(Luis Scola,率領阿根廷擊敗奪冠大熱門塞爾維亞,挺進金牌戰,而他在世界盃期間的場均13.8分、4.2籃板、7.8助攻、2抄截,場上正負值高達+16.2,是阿根廷能夠拿下銀牌的關鍵人物。

目前傳出馬刺、獨行俠以及尼克都對這位進攻能力強悍的後衛有興趣,不過今西班牙媒體《馬卡報》卻指出,灰狼才是坎帕佐最有可能加盟的球隊,灰狼爭取坎帕佐最大的優勢,就是他們的助理教練Pablo Prigioni,曾是坎帕佐阿根廷國家隊的隊友。

而《紐約時報》記者Marc Stein則指出,有消息人士透露,坎帕佐很可能投入今年十月的自由球員市場試水溫,然而目前他與皇馬還有合約要走,若他想要加入NBA,恐怕得繳付600萬歐元違約金,且依規定NBA球隊只能幫他支付75萬歐元,換句話說,若是坎帕佐如果想要回自由之身,就得自掏腰包付高達525萬歐元的鉅款,自己的代價恐怕不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