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華麗轉身回擊還跪地救球 BWF回顧小戴神技(影音)

2020/09/15 06:4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蔓延全球,羽壇賽事陸續停擺,世界羽聯(BWF)近期都在官方粉絲團臉書回顧過往比賽精華,昨日則是放上世界球后戴資穎在2017年香港賽冠軍賽對戰印度一姐辛度(PV Sindhu)的影片,讓網友重溫小戴的跪地救球神技。

世界球后戴資穎在2017年香港超級賽冠軍戰以2個21:18擊敗辛度,完成賽史2連霸,收下生涯第5座超級賽冠軍和個人第7座國際賽冠軍,而在第2局的跪地接球更是獲得滿堂彩,也入選單日最佳好球。

第2局戴資穎19:16領先,和辛度過招來回多達17拍難分勝負,辛度將球送到底線,小戴隨即來個大轉身背對擊球,面對戴資潁的後場吊球,辛度擊成又快又強勁對角線殺球,想殺個對手措手不及,未料小戴反應迅速,馬上跪地回擊,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,最後辛度將球擊出界,戴資潁順利收下這關鍵一分,最終贏得勝利。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BadnintonPhoto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