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不保證類似狀況不再發生!喬帥出事後首度回應

2020/09/15 06:50

喬科維奇美網男單16強戰擊球誤傷線審,慘遭取消比賽資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當今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因男單16強戰擊球誤傷線審,慘遭2020美國網球公開賽主辦單位取消比賽資格,如今塞爾維亞名將首度面對媒體,表示坦然接受處罰,但無法保證未來不會發生類似狀況。

據《Tennishead》等多家媒體報導,喬帥9月7日「悲劇一手」惹出天大麻煩後,儘管曾發表聲明道歉,卻未現身美網記者會直接閃人,又遭大會另外罰款,直到轉戰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順延迄今的羅馬賽事,這位17座大滿貫男單冠軍才頭一回受訪回應此事,「規則非常明確,我接受這結果,只能繼續向前進。」喬帥深感遺憾之餘,也再三強調,將盡最大努力不再犯同樣錯誤,「生活中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,我不能保證往後人生當中,類似狀況不會再發生。」

現年33歲的喬帥還透露,當時離開賽場後,他已直接打電話給那位喉嚨受傷的年長女線審,關心她身體健康狀況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