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字母哥和公鹿老闆聚餐 球團補強願繳豪華稅

2020/09/15 08:04

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聯盟戰績最佳的密爾瓦基公鹿隊,本季又在季後賽卻提前打包回府。公鹿老闆賴斯瑞(Marc Lasry)近期和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聚餐三小時,討論未來球隊如何補強,並有意繳豪華稅。

公鹿隊本季打出56勝17敗的全聯盟最佳戰績,季後賽首輪擊敗奧蘭多魔術後,第二輪系列賽面對邁阿密熱火隊,亞德托昆波因傷缺席第四戰部分時間和第五戰,最後公鹿隊在系列賽以1比4遭到淘汰。

ESPN》報導,賴斯瑞在美國時間上週五和亞德托昆波、他的經紀人Alex Saratsis等人聚餐,討論公鹿隊本季令人失望的結束,並就休賽季期間的補強進行討論,甚至球團有意繳豪華稅。

當亞德托昆波的休假結束後,雙方會再進一步討論;公鹿隊目前的團隊薪資,接近2020-21年賽季豪華稅門檻的1.32億美元。

亞德托昆波將在休賽季決定是否和公鹿隊續約,或是打完最後一年的合約,並在2021年成為自由球員。公鹿隊可能將開給亞德托昆波一份5年約2.2億美元至2.5億美元的頂薪合約。

公鹿隊也將會留住總教練布登侯澤(Mike Budenholzer),並協助球隊重新打造一支比過去兩季更好的球隊。

公鹿老闆賴斯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公鹿總教練布登侯澤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