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「史上最爛冠軍戰」美網男單決賽外媒惡評如潮

2020/09/15 08:36

提姆(左)在美網逆轉茲維瑞夫封王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0美網男單決賽,奧地利提姆(Dominic Thiem)上演賽會首度的冠軍戰讓2追3大逆轉,5盤大戰擊敗德國小茲維瑞夫(Alexander Zverev),奪下大滿貫首冠,然而這場比賽內容卻讓外媒惡評如潮稱「這是史上最爛決賽」。

此次由於男網「三巨頭」費德爾、納達爾沒參加,球王喬科維奇則因第4輪危險行為失格,今年美網迎來全然不同的風貌,不過昨冠軍戰過程卻令許多媒體與球迷大失所望。

《紐約時報》記者 Ben Rothenberg 稱這場比賽「愚鈍」、「說不上好」、「缺乏一致性的品質」。

塞爾維亞媒體《sportklub》甚至表示:「如果喬科維奇看了這場比賽,他會更氣自己失格。」

《華盛頓郵報》開羅分部主編 Sudarsan Raghavan 表示:「這是我看過的美網男單冠軍戰史上最爛的一場比賽,兩個人都很緊張,在很多關鍵分都凝結了,這就是下一個世代的網球,我更加感激並榮幸自己渡過費德爾、納達爾、喬科維奇的世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