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二軍復活之兆 日本媒體這樣說

2020/09/15 09:34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目前戰績在央聯獨走,領先第二名的阪神高達9.5場勝差,不過日本媒體「夕刊富士」撰文指出,陽岱鋼等老將之間的競爭仍日漸上升,並稱陽岱鋼什麼時候升上一軍都不奇怪。

38歲的中島宏之前天在對養樂多之戰敲出相隔1個月的本季第6轟,球隊關係人士稱,這是相當有危機感的一發全壘打。

畢竟,季前以年薪200萬美元簽來的大聯盟級洋砲帕拉(Gerardo Parra),8月份因右膝不適下放二軍,最近已經在二軍出賽,而陽岱鋼在二軍的打擊手感也日漸恢復,「什麼時候升上一軍都不奇怪。」

該報導稱讚,巨人監督原辰德掌握全隊升降權,令無論年輕球員還老將都咬牙奮鬥,在最近13連戰繳出令人吃驚的10勝1敗1和(1場下雨延賽),用兵之術相當巧妙。

陽岱鋼11日在二軍繳出3安猛打賞包括1發陽春砲,12日第2局對西武二軍又轟出3分砲,可惜13日3打數吞下2K,連續8場出賽安打中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