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狀態比去年還要好!謝淑薇自誇是「傳說中的練武奇材」

2020/09/15 11:27

謝淑薇羅馬網賽女單首輪出局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姐謝淑薇在羅馬女網賽單打直落二落敗無緣晉級,不過小薇賽後感動表示,「終於可以跑小球跟瞬間左右橫移了。」

目前女單排名58的謝淑薇、休兵6個半月正式在WTA Premier 5的羅馬賽復出,可惜出師不利,3:6、1:6不敵比利時11種子梅騰絲(Elise Mertens),無緣開胡。

雖然沒有獲得晉級資格,不過賽後謝淑薇發文時興奮表示,自己終於可以跑小球跟衡移,文中寫道,自去年受傷後就沒辦法衝刺,已經很久沒能暢快跑步了,「受傷後打比賽,每一場都在演我不痛我不痛戲碼。每一天拉筋都在我很痛超痛的哀嚎聲中度過。」

經過半年休息,謝淑薇回到巴黎重啟訓練後,就被體能教練誇讚「妳的身體狀態比去年這個時候還要好」,隨後她也表示,訓練兩週後大腿就已經壯了起來,還搞笑自誇,「寶寶應該是傳說中的練武奇材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