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遭影射! 日媒爆:巨人老將高喊賣我

2020/09/15 11:41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取自巨人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昔日王牌救援澤村拓一日前被交易到羅德之後表現出色,日媒「日刊現代」今爆料,現在巨人陣中有許多球員也自願報名,想像澤村一樣被交易。

報導未明說究竟有哪些球員自願想被巨人交易,不過球隊關係人士一一點名:「30歲的立岡宗一郎本季連一個一軍打席都沒有,而26歲山本泰寬、27歲戶根千明也都沒辦法上一軍,33歲的野上亮磨不像先發也不像中繼。」

他還表示:「還有年薪3億又33歲的陽岱鋼進不了一軍外野陣容,沒有用到的機會就這樣丟在二軍了。雖然明年還有合約、年薪又太高,要交易會很困難,但跟野上一樣,明明是FA簽來的球員情況卻越來越差。還有31歲捕手小林誠司也不例外。這邊都有一軍實績,聽說很多選手想跟澤村一樣也被交易到其他球團。」

這名人士還說,受到疫情影響今年交易期限到9月底,巨人的這些想被交易的球員都在排隊拿號碼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