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熱火菜鳥唱生日快樂歌祝壽 士官長:眼睛要看我(影音)

2020/09/15 12:3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熱火球星巴特勒(Jimmy Butler)今(美國時間14日)迎來31歲生日,球隊菜鳥齊聚為他唱生日快樂歌,而壽星本人也不愧鐵血士官長稱號,還要求小老弟眼睛要看著他唱,笑翻眾人。

熱火今在推特貼出慶生影片,只見陣中5名菜鳥才剛要開口時,就被壽星巴特勒打斷,示意要與自己「眼神接觸」,不僅強調了2次,還不時做出手勢提醒,幾位小老弟只好尷尬地真的看著巴特勒唱歌,最後壽星也露出滿意笑容、向隊友道謝。

從上述畫面也可以看出熱火團隊氣氛不錯,畢竟日前他們才以4:1淘汰聯盟龍頭公鹿的熱火,東部決賽對手又鏖戰了7戰才出爐,在巴特勒領軍之下、季後賽氣勢如虹的南灘大軍,以逸待勞後明將在台灣時間早上6點30分與塞爾提克正面交鋒。

巴特勒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