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真的住總統套房!詹姆斯奢華房間內部曝光(影音)

2020/09/15 14:0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賽季進入最後階段,湖人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在迪士尼復賽園區的房間也終於曝光,豪華程度就與當初盛傳的總統套房不謀而合。

早在7月底復賽之際,詹姆斯享有特權、住在總統套房的謠言就滿天飛,當時隊友卡盧索(Alex Caruso)還出來幫詹皇澄清,表示詹姆斯就住在走廊另一邊,「房間應該沒什麼不同。」

近期正逢NFL開幕,正在為季後賽奮戰的詹姆斯也相當關注,日前他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分享自己看比賽的畫面,可以發現房間裡有2臺高級的液晶螢幕,也可以從影片中發現他的居住空間其實相當寬敞。

稍早詹姆斯飯店房間全貌也被公開,一進門就是擁有落地窗的客廳、除了開放式廚房、還有一張十人的大餐桌,另有2間房間,以及附有按摩浴缸的超大浴室,也證實先前被認為住進總統套房的傳言,球迷則表示,「整個湖人隊都可以住進來了吧?」、「他之前竟然抱怨泡泡聯盟就像監獄?」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