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野火導致球場煙霧瀰漫 魯薩多坦言呼吸困難

2020/09/15 15:06

水手主場T-Mobile球場煙霧瀰漫,圖為水手隊中外野手路易斯接球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加州、華盛頓州等地發生野火,煙霧和灰燼飄散在空氣中,連球場也被煙塵籠罩。水手隊今天在主場T-Mobile球場和運動家進行雙重賽,場內卻出現煙霧彌漫的狀況,部分選手甚至戴口罩上場守備,運動家隊投手魯薩多(Jesus Luzardo)賽後坦言這情況讓他呼吸困難。

美國時間星期一,西雅圖當地的空氣品質指數(Air Quality Index,簡稱AQI)超過200,達到重度汙染(Heavily Polluted)的等級,但比賽仍繼續進行。

聖荷西信使報》報導,運動家總教練梅爾文(Bob Melvin)表示,「我聽說(空氣品質指數)200是比賽開打的底限,但我認為這兩場比賽都超過這個標準。」他還提到雙重賽第二戰時,有數名球員抱怨球場的空氣很糟糕。

今天擔任運動家隊雙重賽第一戰的先發投手魯薩多(Jesus Luzardo)表示,他上場的時候,其空氣品質指數來到284,「我22歲、身體健康,不應該喘不過氣、或是無法吸到氧氣。」

此役有上演美技接殺的水手隊中外野手路易斯(Kyle Lewis)則認為,球場上呼吸狀況還可以,「但我們確實有注意到,天空充滿著煙霧,這絕對不是正常的情況,有點詭異。」

水手隊今天在第一戰以6:5獲勝,第二戰則是遭運動家先發邁納(Mike Minor)7局8K完封壓制,以0:9輸球。

水手主場T-Mobile球場煙霧瀰漫。(美聯社)

水手主場T-Mobile球場煙霧瀰漫。(美聯社)

多名選手在球場上戴起口罩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