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真的是位剛痊癒的投手嗎?」柳賢振點出南韓後輩制敵關鍵

2020/09/15 15:11

金廣鉉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紅雀南韓左投金廣鉉今面對釀酒人繳出7局無失分的好投,同胞前輩柳賢振也沒錯過比賽,並在賽後給予盛讚。

今天紅雀與釀酒人雙重賽首戰是兩位前韓職MVP的同場對決,2019年得主林布隆(Josh Lindblom)主投5局無失分,2008年得主金廣鉉則是7局無失分、僅挨3安、另外飆出6K。

韓網稍早刊出一篇由柳賢振口述、記者整理的「旅美日記」,柳賢振表示今為藍鳥隊移動日,他在到達紐約的飯店後,就觀賞了釀酒人與紅雀之戰。

柳賢振提到,雖然2020年是艱難的一年,但金廣鉉今年經歷了比很多人更辛苦的一季,除大聯盟首季就因疫情延宕外,紅雀還因確診案例停賽一段時間,金廣鉉更一度被定位為終結者,後來才被調往先發,近期還爆出腎臟疾病;柳賢振表示,先前聽聞金廣鉉緊急住院時,就馬上致電關心,現在很欣慰看到他回歸。

柳賢振隨後表示,今天看金廣鉉投球時,愈看愈感納悶,「這真的是一位剛痊癒的投手嗎?」並提到,本場比賽他的滑球非常犀利,掉下去的幅度很有水準、讓打者難以應付,「韓職的後輩可以在大聯盟以先發投手的身分獲得認可,讓人有了難以言喻的自豪。」

柳賢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