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林書豪離開中國內幕!?北京記者曝:已有NBA球隊聯繫

2020/09/15 15:06

林書豪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今天宣布下賽季離開中國,繼續追尋NBA夢想,對此北京知名籃球記者宋翔爆料,林書豪與北京首鋼原本談續約順利,體檢也完成只差簽字了,但突然最後變卦,有NBA球隊聯繫林書豪美國經紀人,不過並沒有實質進展。

去年林書豪頂著300萬美元年薪加盟北京首鋼,宋翔便是第一個出面爆料雙方無限接近簽約的記者。今天他在微博更爆料,今年原本雙方幾乎都要續約了,「甚至體檢已經完成,就差簽字了。但林書豪本人最後還是決定想要嘗試重返NBA。」

宋翔爆料,「消息源透露,一些NBA球隊在聯繫林書豪美方經紀人,但考慮到新賽季NBA相關情況有很多不確定因素,因而林書豪與NBA的事情目前還沒有特別實質性進展。」

《籃球先鋒報》記者蘇群則爆料,「林書豪決定不回CBA打球,首鋼覺得很意外,也很遺憾。他們一直在耐心等待書豪做決定,因為他說還想要試試NBA有沒有機會。還有一個重要原因,就是下賽季前15名實行外援4節4人次,他覺得上場時間太少了。」

CBA新賽季訂於10月17日開賽,下方有中國球迷回應林書豪這一手「多少把北京給坑了」,「現在這都9月中旬了…再找外援,又得隔離14天……」,不過也有球迷說:「首鋼鐵定也有備胎」,對於有球迷稱讚這個追夢勇氣真的很佩服,也有人回:「啥夢想啊?都是利益罷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