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納德去年G7絕殺七六人 快艇想終結難堪紀錄還是要靠他

2020/09/15 15:34

雷納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「沈默王牌」雷納德(Kawhi Leonard)不能再沈默,明天他將率隊在西部季後賽次輪迎來搶7大戰,雷納德必須挺身而出,才有機會幫助快艇終結難堪紀錄,就像他上季在東部次輪卯起來自己幹,創下生涯單場最多出手紀錄,幫助暴龍搶下分部決賽門票。

成軍50年的快艇從沒打過分部決賽,1975年、2006年季後賽次輪分別在搶7大戰不敵子彈(巫師前身)、太陽,2015年取得3:1領先,卻被火箭連贏3場,目前在3:1聽牌後又連輸金塊兩場,在只差1場比賽就能殺進西部決賽的情況下已慘吞7連敗。

快艇連兩場在下半場失魂更是致命,共計4節只得到84分,而金塊直接猛轟131分,讓他們能夠連兩戰逆轉勝,將戰線逼入第7戰,雙方重新開始。

暴龍上季在東部次輪錯過3:2聽牌,被七六人將戰線延長,而關鍵第7戰,雷納德變成不傳球的猛將,全場出手39次、命中16球,猛轟41分,且他負責操刀最後一擊,當下投出後球還在籃框上彈了幾下才破網的「神奇絕殺球」,當下暴龍全隊欣喜若狂,反觀七六人全隊都傻眼。

雷納德有去年完全主宰戰局的經驗,如今快艇又已經不能再輸,他能否開啟無雙模式,不斷拿球自己幹幫助球隊締造隊史最佳季後賽成績,值得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