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BWF艱難的決定 宣布湯優盃延期及1比賽取消

2020/09/15 15:59

BWF宣布湯優盃延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努力尋求復賽的世界羽聯(BWF)再度做出艱難決定,陸續取消9月主要4站比賽後,在10月3日於丹麥登場的湯優盃團體錦標賽成為復賽首場賽事,只是隨著不少國家或頂尖選手不願出賽,湯優盃確定延期,至於延到何時還沒決定,BWF強調,延期的湯優盃還是會在今年開打。

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BWF巡迴賽從3月全英公開賽落幕後就全面停賽,並將世界排名、奧運排名積分全數凍結。不過,BWF一直很努力想要復賽,甚至取消原本排定的4個月、22站魔鬼賽程,在歐洲剩湯優盃及兩場超級750系列巡迴賽,再來停戰2週,給予選手返國進行隔離,預計在亞洲泰國再辦2場超級1000系列及年終總決賽。

不過,距離湯優盃展開剩下不到3週,BWF決定把賽事延期,以及10月20日至25日丹麥大師賽確定取消,目前就剩下10月13日至18日登場的超級750丹麥公開賽按原計畫進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