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林書豪若NBA追夢不成 仍有機會重返中國

2020/09/15 16:17

林書豪。(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現年32歲的林書豪,堅持以NBA追夢為首要考量,放棄與北京首鋼續約,但據CBA新賽季外籍球員註冊規範,外援(洋將)的註冊期限在2020-21賽季常規賽最後一輪比賽日前,據傳本季即將在10月中旬開打,如無意外,這也代表林書豪明年仍有機會回鍋。

2020-21賽季CBA聯賽球員註冊、報名管理規定,球員註冊日期為9月15日,其中針對外援註冊時間,則為「2019-20賽季總冠軍賽結束後,到新賽季常規賽最後一輪比賽當日上午10點前」,此外,「新賽季每隊可同時註冊4名外援,且不會限制外籍球員更換次數」,即使林書豪選擇爭取重返NBA,萬一事與願違,他還是有機會以外援身份,在例行賽結束前重返CBA。

林書豪老東家首鋼球團也發表聲明,強調雖然希望新賽季能繼續合作,但仍尊重他「嘗試回到NBA」的努力,不但獻上最大祝福,更稱雙方「永遠是一家人」,期待再續前緣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