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休5天迎西部決賽 湖人主帥坦言是一大挑戰

2020/09/15 16:55

湖人睽違10年再度打進西部冠軍賽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由於快艇和金塊在西部準決賽打到最後第7戰才能分出勝負,僅花5場就擊敗火箭的西部頭號種子湖人得到了5天的休息時間,不過,湖人總教練沃格爾(Frank Vogel)表示,休太多對球隊而言不是好事,反而是一個挑戰。

「休息5天絕對是一大挑戰,」沃格爾受訪時表示,得到越多的休息時間,不是變好就是變壞,他希望球員在踏上球場前都能保持在好的狀態,這是很重要的一點,與此同時,球員們都要保持好比賽節奏、維持體能,所以仍需要利用時間休息。

這五天要如何安排,沃格爾透露,每隔一天就會進行訓練,明天休息,星期四在繼續訓練,18日則是進行沒有肢體對抗的訓練,「努力保持好這樣的節奏,也要管理好休息時間,讓體能和比賽節奏都能維持下去。」

西部冠軍賽的對手明天才會出線,沃格爾認為,不管對手是誰都要做好準備,他也坦言,在快艇取得3勝1負時,他們比較關注快艇,現在很明顯地都要針對兩隊做足功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