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東方神秘力量看好熱火!東冠爭霸明早開戰

2020/09/15 18:27

東冠爭霸明早開戰。(ELEVEN體育家族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球是圓的,但東部爭冠是硬的。明天早上6點半,熱火VS塞爾提克兩大宿敵熱鬧開戰,由ELEVEN體育一台直播,外號「東方神秘力量」的球評李亦伸更看好熱火,大膽預言6戰勝出。

針對東冠G1,李亦伸認為,這應該是史上最接近、球風最相似、陣容對位最均衡的一個系列賽,「標準五五波,戰況會非常膠著,因此首勝就會攸關球隊的氣勢跟信心。」他認為兩隊防守端都很難有針對性,打法全面、進攻選擇又多,一旦執行包夾失策,很容易被對手打出反擊,「熱火是支比塞爾提克更成熟球隊,加上綠衫軍對暴龍系列賽打得非常辛苦,球隊性格跟決勝球還是太嫩,預測G1將由熱火拿下,第6戰就4:2提前收工。」

先前東部準決賽,第3種子塞爾提克歷經搶7大戰,險勝第2種子暴龍衛冕軍,而第5種子熱火大爆冷門4:1淘汰奪冠呼聲極高的東霸天公鹿,繼2011-12賽季時隔8年,再度與老冤家在東冠狹路相逢,戰況精彩可期。

東冠爭霸18日進行第二戰。(ELEVEN體育家族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