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夢想家備戰新球季!洋將楊恩、總教練朱利斯都已抵台

2020/09/15 19:07

楊恩。(寶島夢想家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寶島夢想家球團今宣佈先前也曾是球隊一員的楊恩(Jerran Young)將正式回歸球隊;先前因賽季中斷先行離台的總教練朱利斯(Kyle Julius)也已經抵台,正在隔離當中,預計9月底正式歸隊訓練。

楊恩在第3季首度披上夢想家戰袍,無論攻守都是球隊要角,他也常在比賽中上演爆扣戲碼,也是夢想家陣中人氣最高的洋將。

楊恩上季跟隨寶島夢想家征戰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(ABL),平均繳出20.5 分、13.9 籃板、5.1助攻,不但是隊上的得分武器,在關鍵時刻亦能展現沉著態度,穩定地與隊友搭配執行戰術,多次成為球隊贏球的致勝關鍵。

對於這次回歸寶島夢想家,楊恩表示,非常興奮再次回到熟悉的團隊,「很期待能再次跟兄弟一起站上球場拼戰,也準備好與最棒的教練團共同合作把自己推到極限,在這季與團隊打造出更強的夢想家。」

現階段楊恩以及總教練朱利斯皆已抵台,並遵循政府規定進行隔離,預計將於9月底正式回歸球隊訓練,進行陣容磨合,努力備戰全新賽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