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快艇金塊系列賽死鬥最終章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0/09/16 06:52

快艇與金塊將進行G7殊死戰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MLB有三場轉播。七點洋基對上藍鳥,八點印地安人與小熊之戰開打,一小時後道奇、教士之戰登場。上次坐客水牛城卻以系列賽敗仗收場的洋基,在主場是否能討回顏面?依然是今年塞揚獎熱門的達比修有,今日將力拚本季第八勝。喜愛大聯盟的球迷千萬不要錯過賽事直播。

NBA方面,熱火塞爾提克台灣時間清晨6:30將展開東冠爭霸戰,九點金塊與快艇將展開G7的殊死對決,跨季連續四個系列賽搶七的金塊隊,能否再下一城創造奇蹟呢?隊史仍舊無緣西部決賽的快艇,是否能奪下晉級的最後一塊拼圖?關心NBA戰況的球迷們請務必鎖定直播。

日職有三場賽事轉播,巨人繼續在東京巨蛋主場對上阪神,樂天迎戰歐力士,軟銀對決火腿。央聯龍頭的巨人軍將繼續力拚以聯盟第一進軍季後賽。吳念庭、王柏融兩位旅日好手昨日都無上場,今日是否有機會登場為球隊建功?喜愛日職的球迷千萬不要錯過。

中職今天傍晚有兩場賽事開打,統一獅繼續主場與樂天作戰,統一推出下半季開箱後二連勝的泰迪,樂天則是推出尋求首勝開張的曼恩。中信則是北漂至新莊與悍將展開二連戰,今天雙方將上演廖乙忠力抗江國豪的土投大戰。

MLB

07:00 藍鳥@洋基 民視

08:00 印地安人@小熊 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09:00 道奇@教士  FOX體育2台

NBA

06:30 熱火@塞爾提克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、ELEVEN SPORTS 1

日職

17:00 阪神@巨人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17:00 樂天@歐力士 FOX體育台

17:00 軟銀@火腿 FOX體育2台、FOX體育3台

中職

18:35 樂天桃猿@統一獅 ELEVEN SPORTS 1

18:35 中信兄弟@富邦悍將 MOMO TV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