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巨人點亮魔術數字 菅野智之開季11連勝平隊史82年紀錄

2020/09/15 21:16

菅野智之開季勇奪11連勝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央聯龍頭讀賣巨人今天對上排名第二的阪神虎,王牌投手菅野智之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,靠著大城卓三在6局下的致勝一擊,巨人終場以6:3擊敗阪神,近期拉出一波8連勝,聯盟封王魔術數字也點亮至「M38」。

央聯投手防禦率、勝投雙冠王菅野智之,今天先發6局用100球,被敲7安失3分,另有5次三振,挨了近本光司單場雙響砲,巨人前5局以2:3落後,第6局吹起反攻號角,先是岡本和真敲出帶有追平分的中外野安打,大城卓三在滿壘適時擊出右外野安打,打回2分,巨人單局敲7安灌3分逆轉,大城8局下再打回1分點,助隊終場以6:3逆轉擊敗阪神。

菅野智之喜收本季第11勝,至今仍是不敗之身,開季11連勝也追平1938年須田博所創下的隊史最長紀錄。巨人今天贏球後點燃封王魔術數字「M38」,這也是監督原辰德執教以來最速的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