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拳擊》10億美元四天王!梅威瑟同框伍茲、C羅、梅西

2020/09/16 07:13

美國傳奇拳王梅威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炫富成癮的美國傳奇拳王梅威瑟(Floyd Mayweather),在個人推特發一張自己和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、足球巨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和梅西(Lionel Messi)的同框照片,據美國媒體《富比士》最新統計,這四位運動員職業生涯總收入,都已超過10億美元(約296億台幣)!

公認高富帥的人氣C羅,今年已是足壇首位「10億男」,據《富比士》統計,梅西雖然日前雖與西甲巴塞隆納老東家鬧出離隊風波,也已跟上生涯宿敵C羅腳步,行情同樣突破10億美元關卡。至於從拳壇退休後不甘寂寞,仍持續上擂台「跨界格鬥」的梅威瑟,則早在2017年靠著鉅額比賽獎金與轉播分紅而達標;老將伍茲也很厲害,2009年與全球運動龍頭品牌NIKE簽下天價肥約,到了2018年就已累積10億家產。 

只不過,這四位超級富豪小老弟,比起NBA夏洛特黃蜂隊老闆喬丹(Michael Jordan),都還有段不小差距,退休多年的「籃球之神」經商生財有道,評估身家現已高達21億美元(約622億台幣)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