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湯優盃及1比賽取消 安童森轟BWF「該採取行動」

2020/09/16 07:11

安童森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衝擊,湯優盃羽球團體賽將再次順延,同時原定在丹麥舉行的兩場巡迴賽也只剩一場,這讓世界排名第3的安童森(Anders Antonsen)相當不爽, 疾呼BWF世界羽聯得有所作為。

BWF巡迴賽自3月全英公開賽落幕後就全面停賽,儘管BWF一直很努力想要復賽,也打定主意要在10月3日於丹麥登場的湯優盃團體錦標賽成為復賽首場賽事,但不少國家無意出賽,該賽事確定延賽。

原本10月20日至25日丹麥大師賽確定取消,目前就剩下10月13日至18日登場的超級750丹麥公開賽按原計畫進行。

眼見比賽有機會重新開打,如今又再次取消,這讓安童森相當不滿,他在Instagram發文質問BWF:「所以現在有什麼計畫嗎?難道要坐等疫苗問世?我看到現在紐約在打的網球比賽,BWF應該也要有所動作吧,打造最安全的地方比賽,不管誰要參賽,不然運動可能就死消退,甚至就此衰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