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季後賽9月30日開打 大聯盟今公布賽程

2020/09/16 08:18

大聯盟公布季後賽賽程。(圖片取自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官方今天宣布季後賽的賽程表,採取像NBA的「泡泡聯盟」方式,所有球隊都在南加州和德州進行比賽,季後賽將由台灣時間9月30日的美聯外卡戰揭幕。世界大賽將於10月21日開打,最後一戰為10月29日。

大聯盟今年受到疫情影響,賽季縮水成60場比賽,兩聯盟各有8支球隊可參加季後賽,包含六個分區前兩名外,兩聯盟還有各兩張外卡門票。

大聯盟官網報導,外卡系列賽採3戰2勝制,分區系列賽則是5戰3勝制,各聯盟冠軍系列賽則是7戰4勝制;世界大賽將於10月21日於德州遊騎兵新主場「環球人壽球場」(Globe Life Field)進行,系列賽若打到第七戰,時間將為10月29日。

德州遊騎兵新主場「環球人壽球場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首輪外卡系列賽將在高種子的球隊主場進行比賽。季後賽第二輪分區系列賽,為了健康、安全方面等考量,美國聯盟比賽將移至聖地牙哥、洛杉磯等地舉行。而國家聯盟則將移至阿靈頓和休士頓舉行。

美聯外卡賽部分,教士主場方面,第一種子迎戰第八種子,第四種子迎戰第五種子;而道奇主場方面,第二種子迎戰第七種子,第三種子對決第六種子。美聯冠軍賽將在教士隊主場舉行。

國聯外卡賽部分,環球人壽球場方面,第一種子迎戰第八種子,第四種子迎戰第五種子;太空人主場美粒果球場(Minute Maid Park)方面,第二種子碰上第七種子,第三種子對決第六種子。國聯冠軍賽將在環球人壽球場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