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年度新秀陣容出爐!怪物狀元入選1隊、莫蘭特獲全票殊榮

2020/09/16 08:03

年度新秀第一隊。(圖片取自NBA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今公布年度新秀一、二隊陣容,沒能奪下年度最佳新秀的怪物狀元Z.威廉森(Zion Williamso)與熱火努恩(Kendrick Nunn)都成功獲選,而灰熊隊除了年度新秀莫蘭特(Ja Morant)外,B.克拉克(Brandon Clarke)兩人皆入選年度第一隊。

除了上述四人以外,勇士隊的帕斯卡爾(Eric Paschall)也在本季球隊傷病不斷的時候跳了出來,以優異的表現入選年度新秀第一隊。此外新秀第一隊當中,只有新人王莫蘭特是獲得所有投票者的第一隊選票。

新秀第二隊部分,赫爾羅是年度新秀陣容中第二位入選的熱火球員,灰熊與熱火也是唯二有2名球員入選的球隊,其餘入選的還有公牛隊的C.懷特,黃蜂隊的華盛頓(P.J. Washington)、衛冕軍T.戴維斯(Terence Davis)以及巫師隊的「混血王子」八村壘。

年度新秀第二隊。(圖片取自NBA)

年度新秀一、二隊名單如下:

第一隊
莫蘭特(灰熊)
B.克拉克(灰熊)
努恩(熱火)
Z.威廉森(鵜鶘)
帕斯卡爾(勇士)

第二隊
C.懷特(公牛)
赫爾羅(熱火)
華盛頓(黃蜂)
T.戴維斯(暴龍)
八村壘(巫師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