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季後賽穩了? 洋基3大將回歸、「法官」傳好消息

2020/09/16 08:37

史坦頓(27號)回歸,賈吉(右)也有望在本週歸隊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期擺脫連敗泥淖的洋基隊又傳好消息,陣中主砲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與強打三壘手厄謝拉(Gio Urshela)和火球男羅艾西加(Jonathan Loaisiga)3人將從傷兵名單歸隊,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也可望在本週回來。

開季絕好調的史坦頓,在14場比賽中打出1.038的攻擊指數,結果卻因為左腿拉傷進入傷兵名單,當時他也坦承自己的失望是言語難以形容的。

因應三人重返一軍,洋基隊也將一壘手福特(Mike Ford)與安杜哈爾(Miguel Andujar)下放到訓練基地。

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指出,希望史坦頓能夠建立好自己的狀態,然後為球隊提供幫助。不過今天史坦頓的狀況不佳,在回歸後的首場先發擔任指定打擊,球隊在3局打完就以12:1大幅領先的情況下,他還被狀況極差的山口俊三振2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